晴時多雲

柔道》又帥又強!「柔道男神」楊勇緯挺進烏蘭巴托賽金牌戰

2022/06/24 15:58

楊勇緯。(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蒙古烏蘭巴托大滿貫賽男子60公斤級登場,他一路過關斬將,4強賽用拿手「三角固」壓制地主選手依卡泰萬(Sumiyabazar Enkhtaivan),將與日本名將永山龍樹爭奪金牌。

儘管距離東奧落幕不到一年,但柔道奧運積分週期已在今年6月正式展開,楊勇緯此行遠征蒙古,除了要拚4月安塔利亞大滿貫賽後的本季第2金,以及生涯大滿貫賽第3冠,更重要的是要搶奧運積分,冠軍可進帳1000分。

世界排名第一的楊勇緯在烏蘭巴托賽16強起步,他以1:0力退烏茲別克選手努里耶拉夫(Kemran Nurillaev),8強對上葡萄牙洛佩斯(Rodrigo Costa Lopes)再以袈裟壓制對手取得一本勝,順利闖進4強。

楊勇緯對上依卡泰萬也沒碰到太大麻煩,在剩下最後1分47秒使出拿手技「三角固」壓制對手,以一本勝結束比賽,他將與永山龍樹爭金,對手是2018、2019年世錦賽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