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職籃冠軍相挺! 全家海神高捷盃3對3開始報名

2022/06/24 16:24

2022年全家海神高捷盃Metro!都是神隊友!3對3籃球賽報名開跑。(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公司攜手台灣職籃總冠軍全家海神隊,宣告南台灣規模最大的全家海神高捷盃3對3鬥牛賽,即日起受理報名,邀請全台熱血青年齊聚高雄,再寫一回總冠軍賽的瘋狂。

為推廣城市籃球風氣,高捷主辦高捷盃3對3籃球賽邁入第六年,前五屆均創下高雄暑假期間參賽隊伍數最多、規模最鉅的大型籃球賽事紀錄,每年參與人數皆突破2500人次,儼然是南台灣最具指標性的3對3籃球賽事。

高捷指出,今年特別與甫獲台灣T1職業籃球聯盟2022年度總冠軍,同時也是高雄在地知名職業籃球隊「高雄全家海神隊」進行賽事冠名/聯名合作,全新打造的「2022年全家海神高捷盃Metro!都是神隊友!3對3籃球賽」,期待掀起高雄3對3籃球賽事新熱潮。

高捷說明,本次賽事將於8月6日、8月7日兩天,在高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近捷運技擊館站)熱情開賽,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各路神隊友們一起熱血參賽。

為使「全家海神高捷盃」賽事更具話題性及吸引力,全家海神隊除派出陣中的頭號人氣球星胡瓏貿、親自為賽事拍攝宣傳影片,更由球團設計團隊協助操刀賽事主視覺設計發想,打造出職業等級且充滿街頭籃球與捷運列車完美結合的全新主視覺。

本次賽事口號:Metro!都是神隊友!則是藉由捷運的英文Metro發音與中文「沒錯」的諧音創意,不僅呼應高捷與全家海神都是彼此最有力的神隊友!所有參加全家海神高捷盃的球友們,也會是力挺高捷與全家海神隊的最佳神隊友!

高市府力挺這回賽事,不僅運發局提供場地等協助,教育局也將本次賽事將列為下學年度「高雄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超額比序:高雄市競賽表現採計參考項目」。

賽事組別共有:長青、壯年、公開男子、公開女子、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國中男子、國中女子等八組,即日起至7月10日開放網路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費用為新台幣NT$1200元/隊(毎隊最多報名四人),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7lmdZ

T1職業籃球聯盟2022年度總冠軍,同時也是高雄在地知名職業籃球隊「高雄全家海神隊」球星,全力支援高捷3對3鬥牛賽。(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