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又受傷了! 至少休息1個月

2022/06/24 16:40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昨天投完第7局對申皓瑋的打席感到不適退場,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王維中已到醫院檢查,左後背肌肉拉到,預定要休息1個月左右,「遇到就遇到了,趕快認真做復健。」

王維中昨天第7局還想續投,面對申皓瑋時,龍隊本來希望他先休息,但他留在場上續投而受傷,葉總說,至少要完全休息2週,好險不是結構性傷害。

王維中加盟龍隊後容易受傷,葉總認為,他的力量比較單薄,從以前到現在很少看過他1年內沒受傷,「他的球速快,身體就要加倍比別人更強,重量訓練方面可能要修正,找體能教練跟他溝通一下,畢竟這2年受傷位置都差不多。」

龍隊投手傷兵還有林子昱,上一場投完後,傳接球反應肩膀不舒服,檢查是發炎,注射玻尿酸治療,陳明軒暫代他的輪值。至於王維中受傷,葉總說,其他人機會就來了,吳俊杰、曹祐齊等人都可以。

葉總表示,麻煩的是二軍有確診狀況,但吳俊杰頂上來應該是沒問題。葉總也說,不考慮洋投投1休4,也還沒要調動終結者伍鐸,「之前是有想過可以拉伍鐸,但不曉得可以投到怎樣,好像可以考慮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