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怎麼了?好友吉力吉撈點出壓力所在

2022/06/24 17:15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江少慶昨被昔日印地安人同期兼多年好友吉力吉撈.鞏冠滿貫砲伺候,防禦率暴漲至5.97,本季表現不如外界預期。吉力吉撈認為,江少慶拿的薪水高,多少承受一些壓力。

吉力吉撈對戰江少慶6打數猛敲3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1支全壘打,猛灌9分打點,對戰好友長打率是驚人的1.167。他說,「上去只會想說壘上有人盡量打回來,剛好苦主都是他而已。」

江少慶頂著中職本土最高薪的月薪113.3萬元,吉力吉撈認為,薪資方面多少帶給他壓力,「這跟之前國外不太一樣,他的訓練模式差不多,可能打例行賽還需要調整,這也不像國際賽只有1、2場,而且他之前也有確診,中間隔離有休息,還要重新調整回來。」

味全今年為了將指定打擊給林智勝,吉力吉撈必須扛住主戰捕手,本季已蹲捕不少場,還貢獻並列全聯盟最多的5轟,他說,「體力不是問題,很珍惜這樣的機會,怎麼幫助球隊是優先考量,我們是來贏的,不可以把自己放得太重要。」

吉力吉撈.鞏冠。(記者陳志曲攝)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