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心打線遇近年少見低潮 曾總怎麼看?

2022/06/24 17:03

樂天桃猿林泓育(左)、陳俊秀(中)和朱育賢(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力拼點亮魔術數字「M10」,陳俊秀手仍有點腫脹,今天從板凳出發,加上郭嚴文也因傷未先發,林立調到右外野,二壘由馮健庭鎮守,朱育賢到一壘支援。總教練曾豪駒指出,馮健庭打擊維持不錯,讓他試試看二壘。

樂天桃猿林泓育、陳俊秀和朱育賢構築的中心打線,算是近年來較低迷狀態,林泓育今天繼續扛四番指定打擊,他本季打擊率2成71,跟生涯平均的3成30有落差。

對於中心打者的低潮,總教練曾豪駒認為還好,「或許這陣子沒什麼長打,表現沒有大家預期前幾年這麼好,但他們還是會運用經驗,用另外的方式幫助球隊,讓球隊有安定感。」

朱育賢本季打擊率1成84,不過連2場貢獻2分打點,曾總認為,「這幾場在打擊的擊球率越來越穩定,揮擊也比較有自信、果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