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中國19歲希望落選 林書豪發文勉勵:我知道那種感覺...

2022/06/24 18:00

曾凡博落選後預計會回到CBA北京首鋼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選秀會在今天58個順位選完後,也正式宣告本屆參選的3名中國球員,曾凡博、余嘉豪與郭昊文全數落選。

根據中媒報導,來自中國的曾凡博在此次選秀會前提早去美國並參加多支球隊的試訓,今天選秀會也親自到現場,被評價有機會在2輪被選中的他,最終沒有任何球隊喊出他的名字,而另外兩位參加選秀的中國球員郭昊文以及余嘉豪也跟他一樣落選。

曾在效力過發展聯盟引燃隊的曾凡博,場均只有出賽13分鐘、3.8分,命中率36.4%的表現,目前他最有可能回到CBA聯賽為北京首鋼效力,長人余嘉豪預計也會重返CBA,而22歲的郭昊文則獲得獨行俠的邀請,將參加夏季聯賽。

被視為最有機會入選的曾凡博沒被選中,曾在北京首鋼效力的林書豪也給他安慰道:「我知道那種沒被選中的感覺,就像沒有得到你應得的東西一樣。但是要記住選秀就只像是一部長電影中的一個片段一樣。可能很多被選中的球員都不會在NBA打很久,也會有沒被選中的球員最後進入到NBA。繼續努力,但是更重要的是,繼續相信你可以,也要相信自己未來肯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無論將來的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繼續支持你!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