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賽前0轟的捕手單場雙響砲 巨人王牌狂失7分吞敗

2022/06/24 20:36

菅野智之被中村悠平單場雙響砲,5局失7分吞敗。(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龍頭養樂多今天與第二名的巨人正面交手,賽前在本季尚未開轟的捕手中村悠平對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單場雙響砲,讓菅野此役5局失7分狼狽退場,而且養樂多央聯雙冠王村上宗隆也在後段局數補刀敲出雙響砲,終場養樂多就以16:6大勝巨人。

賽前一轟未敲的中村悠平,在首打席就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三分砲,單局包含村上宗隆的雙殺打在內,養樂多就打進4分。3上巨人岡本和真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下個半局山田哲人在二壘有人時先敲安打下1分,中村悠平在2出局後又轟出一發全壘打,讓菅野智之3局就狂失7分,最終投完5局用81顆球後退場,沒有再失分數。

6上巨人從養樂多先發高橋奎二手中再得1分,下局養樂多面對巨人首任中繼投手桜井俊貴毫不留情,山田哲人的二壘安打先得1分,下棒的村上宗隆馬上開轟,桜井俊貴在面對下2棒分別投出保送又被敲安後被換下場,但上來的戸田懐生又馬上被川端慎吾補上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養樂多此局再灌4分。

7上巨人靠二壘手吉川尚輝的滾地球追回1分,下局養樂多塩見泰隆嶼山田哲人的二壘安打各得1分,村上宗隆再次開砲,單局養樂多又灌進4分,取得15:3的遙遙領先。巨人8上再度靠滾地球追回1分,8下養樂多長岡秀樹陽春砲炸裂,8局打完養樂多取得16:4的領先。

村上宗隆單場雙響砲,全壘打榜上領先第二名的岡本和真5發全壘打,目前穩居央聯雙冠王。(產經新聞)

9上岡本和真敲出2分彈,本季第20轟到手。不過巨人此局就只追回2分,終場以6:16慘敗養樂多。

村上宗隆近期手感超級火燙,昨天他才單場雙響砲,近5場比賽轟了6發全壘打,目前以25轟、67分打點穩居央聯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