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衰歐尼爾之子登上最高殿堂! 美媒:他不像他老爸...

2022/06/24 18:48

傳奇名將歐尼爾之子夏里夫‧歐尼爾(左)今日選秀會落選,不過他將在夏季聯賽將為湖人效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名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子夏里夫‧歐尼爾(Shareef O'Neal)今日選秀會落選,不過他將在夏季聯賽將為湖人效力,證明自己的身手,但美媒《CBS Sports》直言,夏里夫‧歐尼爾想要打進NBA的路會很艱難。

夏里夫‧歐尼爾在高中時期就備受關注,但他在大學動了心臟手術,還多次受到傷勢困擾,表現受到影響,在UCLA與LSU兩所學校合計3年時間裡,只打了37場比賽,場均攻下2.6分,因此他的父親希望他能留在學校,不過這位傳奇之子選擇走自己的道路。

今日選秀會落選後,夏里夫‧歐尼爾與湖人簽下夏季聯賽合約,屆時他將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若表現出色,仍有機會登上NBA最高殿堂,他也發文表示:「謝謝湖人給了我這個機會!」

美媒《CBS Sports》則表示,若夏里夫‧歐尼爾想要進入NBA,他的路還很艱難,因為他沒有其父親那種巨大的身體素質,如今他得在夏季聯賽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證明自己能成為一名可靠的角色球員,「幸運的是,他父親的老東家給了他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