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調1個月 味全火球男復活了「均速比去年快」

2022/06/24 18:21

味全龍火球男呂偉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火球男呂偉晟昨天對富邦悍將猛飆150公里,投出3上3下無失分,球速從開季一度只有144公里回升,陪他調整1個月的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還不錯!」

呂偉晟是去年味全佈局投手,單季奪下16次中繼,最快球速飆到153公里,今年季中一度失速,最速剩下144公里,6月起球速才又「亮紅燈」,近4場有3場投到150公里,均速大約147-148公里左右。

葉君璋。(記者陳志曲攝)

事實上,總教練葉君璋幫呂偉晟調了1個月,時不時在牛棚幫他蹲捕,他苦笑說,「選手時期幫人家蹲,當到總教練了還要幫人家蹲。」但也說,「有看到成果,還不錯!」

葉總解釋,呂偉晟去年受傷後,今年整個春訓也都在受傷,動作比較容易「走鐘」,所以才會幫忙一下,「他現在均速比去年更快,協調性和球質也變好,昨天看他在投,對方打者沒辦法反應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