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分齡挑戰賽 銀髮族也能爭冠

2022/06/24 18:39

國寶分齡挑戰賽。(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三座高爾夫球場的國寶集團,每月皆舉辦不同的高爾夫賽事,預計7月將推出年度系列賽的第三場「國寶分齡挑戰賽」,目前已開放報名至7月4日截止。

國寶貝家族賽事曾在5月推出「54洞高球鐵人賽」,本月則有「歡樂家庭爭霸戰」,廣受好評,也都滿額報名。下月則要推出的「國寶分齡挑戰賽」,於7月18日在東華球場隆重舉行,目標鎖定55歲以上的球友。本賽事特色是希望銀髮族也能一起參與,走出戶外,享受揮桿的快感。

高球不分男女老幼皆能接觸、也是運動年齡層範圍最大的一項運動。許多熱愛高爾夫的球友從年輕打到老;從白梯打到銀梯,只要還能動就能下場打球,本賽事也設有冠軍獎盃,讓銀髮族來爭取。

此賽事將以「5歲年齡差」做為組別劃分,從55-59歲、60-64歲、65-69歲、70-74歲、75-79歲、80-84歲、85歲以上等共分為7組,讓長春球友可以跟自己的同齡者挑戰、以球會友,更能透過本次賽事再次擁有年輕時刻競賽的感覺。

本次賽事也精心準備參加獎、三明治、水果、茶點補給品,讓銀髮族無後顧之憂參賽。

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cf62b3fedb958f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