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柔道女王」連珍羚爭銅失利 仍寫本季個人最佳

2022/06/24 19:21

連珍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蒙古舉行的烏蘭巴托大滿貫賽登場,她在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不敵以色列女將李薇(Timna Nelson-Levy),無緣獎牌,但第5已是本季個人最佳。

連珍羚在首輪碰上德國好手佛里茲(Caroline Fritze),靠著寢技壓制對手,8強遭遇同樣來自德國的史塔克(Pauline Starke),儘管開賽率先取得半勝,但她未能守住優勢,最後被對手取得一本勝,落入敗部復活賽。

原本要碰到在日本同會社的隊友芳田司,但她在前一場做出折手動作,被判定失格,讓連珍羚兵不血刃直接晉級銅牌戰,但對上李薇並未能搶下勝利。

這是連珍羚今年第3場國際賽,她在4月的安塔利亞大滿貫賽以第7名作收,這次在烏蘭巴托賽雖無緣站上頒獎台,但並列第5已是個人本季最佳,也進帳360分的奧運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