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盜壘並列聯盟第3 許基宏:是教練很厲害

2022/06/24 19:57

許基宏。(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本季累計8盜與林立並列聯盟第3,很有機會連續2年達成單季10盜,但他強調,昨天對統一獅能演出單場2盜,純粹只是配合球隊的戰術。

許基宏昨天1局下、5局下各靠保送、安打上壘,隨即在教練授意下兩度盜壘成功,本季8盜在中信隊中遙遙領先陳文杰(5盜)、林書逸、陳子豪(4盜)等外野手,拿過盜壘王2連霸的王威晨也才4盜。

許基宏指出,那2次都有戰術,應該是一壘教練(陳皓然)觀察到一些東西,下達「等下這個球可以跑」的指示,「教練說跑,我就跑,我腳這麼慢,是教練很厲害,是教練的功勞。」

許基宏生涯前4年僅有4盜,去年首次跑出單季10盜,是中職自2017年陳俊秀後再有一壘手單季10盜,在本季盜壘前20名中,只有他是專職一壘手,身高187公分、體重103公斤的體型也最「大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