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第3次單場4安 詹子賢:必須做出改變

2022/06/24 20:31

詹子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詹子賢昨天單場擊出4支安打,繼4月8日後演出本季第2次單場4安,生涯600安打也一舉達標,他表示,最近打擊不是很理想,不得不做出改變,目前看來效果不錯。

詹子賢指出,最近有些打得很紮實的球,結果都被接殺不是安打,心情難免感到沮喪,每天賽前、賽後都會在教練平野惠一指導下做揮棒練習,把好的感覺記住。

詹子賢認為,今年的比賽用球比較不會飛,譬如林智勝那天完全咬中球心,竟然連牆都沒碰到,因此必須做出改變,修正規棒的軌跡,「仰角不要打高,嘗試把球打平,往前面送。」

詹子賢昨役1局上發生判斷失誤,讓陳重廷可能出局的高飛球變成三壘安打,他表示,當時雖已到位,球的飛行軌跡卻與預期不同,最後又被燈光干擾,「這是我的問題,判斷要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