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 BOSS的要求聽到了! 火腿補強27歲大聯盟級洋投

2022/06/24 21:50

梅內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宣布,簽下大聯盟級洋投梅內斯(Conner Menez),補強投手戰力,未來定位會在牛棚。

現年27歲的梅內斯,身高188公分,為一名左投手,美職生涯在巨人起步,於2016年選秀會第14輪被球隊相中,不過生涯大多在小聯盟打拚,本季則效力小熊。

梅內斯今年在大聯盟有過1場登板,生涯在大聯盟總計出賽24場,包括4場先發,成績2勝1敗、防禦率3.95,拿過1次中繼成功,合計43.1局投球,累積46次三振。

如今梅內斯轉戰日本職棒,加盟日本火腿,將披上70號球衣,他表示:「很高興能得到火腿隊的機會,對於能在新的環境比賽感到非常亢奮,而且對日本的文化也很感興趣,非常期待在北海道的生活,我會全力以赴,為勝利做出貢獻。」

火腿GM稻葉篤紀則透露,因為「BIG BOSS」新庄剛志監督要求希望「補強左投戰力」,所以才找來梅內斯,「他速球均速大約145公里,雖然不是火球型的投手,但能以獨特投球姿勢干擾打者,也是球隊目前較缺乏的左投。」

稻葉篤紀指出:「雖然梅內斯在大聯盟有先發經驗,但本季他的定位會在後援投手,我非常期待他能在比賽後段發揮出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