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老鬼!38歲楊敬敏拿年度MVP 南韓職籃也有過

2022/06/24 22:33

南韓文泰鐘。(資料照,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北國王「士官長」楊敬敏榮膺P. LEAGUE+第二季年度MVP,而以38歲的年齡奪下年度個人大獎,實屬難能可貴。

楊敬敏本季場均繳出21.2分,在聯盟名列第5、本土高居第1,且是唯一平均突破20分大關的本土球員,此外,他還曾轟下追平聯盟本土最高39分的紀錄,而他的好表現也帶領新成軍的新北國王闖進季後賽。

在高強度對抗的籃球賽,楊敬敏依舊保持最將狀態,而他在今年MVP票選更直接海放其他競爭者,29張選票中,就拿下27張最高分,成功拿下年度個人最大獎。

不過老將奪得MVP的情況並非首見,KBL南韓職籃就曾發生過,美韓混血的文泰鐘在2013-14年榮膺年度最佳球員,當時他正好就是38歲,也是歷年最老MVP。

至於擁有75年歷史的NBA,最老年度MVP是35歲的馬龍(Karl Malone),他當時身披爵士戰袍,拿下1998-99年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

新北國王楊敬敏獲年度MVP。(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