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仍全心愛著勇士」佛里曼重回亞特蘭大泣不成聲(影音)

2022/06/25 08:29

佛里曼在賽前記者會上潰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作客亞特蘭大,也是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第一次以客隊球員身分踏進勇士隊主場,他在全場觀眾下歡呼踏上熟悉的球場、從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手中接過世界大賽冠軍戒指,情緒激動告訴所有球迷:「雖然我已經披上其他隊球衣,但我還是很愛你們。」

事實上,佛里曼賽前就已情緒潰堤,他在15分鐘的記者會上數度無法言語、不斷以毛巾拭淚,「我很高興能夠回來,看到這支球隊、看到大家,看到過去12年來如此用心報導我們一家的媒體們,看到從小聯盟就持續關注我的球迷,都是因為大家才有現在的我,我全心全意地深愛勇士隊,這點永遠不會改變。」

勇士隊在4月作客過洛杉磯,佛里曼早已對陣過老東家,不過回到亞特蘭大對他來說意義完全不同,「這是我(過去)每天來的地方,今天開車來的路上我大概看到14個穿著佛里曼5號球衣的球迷,我永遠不會將這件事視為理所當然。」

既然如此喜歡這支球隊,如今又怎麼會身穿別隊戰袍?大聯盟官網日前曾披露佛里曼經紀人在休賽季談判過程中開出兩個高於佛里曼預期的價碼、且限勇士隊在一小時內回覆的內幕,如果佛里曼可以不要全權交給經紀人處理、可以更參與協商,如今他可能還是這場比賽的主隊球員。

今天被問及此,佛里曼說自己不後悔,但回到亞特蘭大也不是要讓一切畫下句點,「我要結束什麼呢?我在這裡度過如此美好的15年,我要讓什麼結束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