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助教反悔不幹了! 黃蜂改找前主帥回鍋

2022/06/25 08:58

克里佛2度回鍋接掌兵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本季再度止步附加賽,前主帥伯雷格(James Borrego)意外下台,並與勇士助教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達成口頭協議,但後者卻反悔決定續留母隊,逼得黃蜂只能再度尋覓接手人選,最終選定過去擔任過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二度回鍋接掌兵符。

黃蜂休賽季找尋新主帥可謂一波三折,賽季結束火速開除伯雷格就引發不小討論聲浪,隨後在經歷多次面試後,開出4年合約簽下亞特金森,希望由他來推動這支即將起飛的東部新勢力。未料雙方達成口頭共識後遲遲未能簽約,最後傳出亞特金森婉拒總教練職缺,選擇繼續留在勇士。

亞特金森出乎意料放棄主帥機會,也打亂黃蜂如意算盤,外界預期可能由進入決選名單的兩屆NBA最佳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和前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脫穎而出,但最終黃蜂聘請過去曾執教5季的克里佛再度回鍋擔任總教練。

克里佛曾在2013-2018球季擔綱黃蜂主帥,5季以來共獲得196勝214敗,並兩度率領球隊進入季後賽,不過都在首輪遭到淘汰。2018-19賽季轉往魔術任職,留下96勝131敗,雙方也在去年決議分道揚鑣。

克里佛(Steve Clifford)在確定重回黃蜂後表示,「我很開心能夠再次回到夏洛特,我想要感謝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以及總管庫布查克(Mitch Kupchak)願意給我機會領軍這支充滿天分的年輕球隊,我已經迫不及待回到這座城市和球員一起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