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第一宣布連退東南亞3站賽事 網熱議:真的該拆了⋯

2022/06/25 08:31

吉德翁(左)、蘇卡穆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小黃人」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本季戰績平平,在上周的印尼公開賽止步於16強之後,昨天兩人宣布將連續退出東南亞接下來的3站賽事,包括馬來西亞公開賽、大師賽以及新加坡公開賽。

退賽原因是因為現年31歲的吉德翁動了第二次的腳踝手術,還在努力恢復狀態。

而印尼當地也盛傳,「小黃人」組合應該要拆夥,該讓26歲的蘇卡穆約改與另一名21歲的男雙新星庫蘇馬瓦達納(Pramudya Kusumawardana)搭配,不過根據印尼媒體《JPNN.com》報導,印尼男雙教練已經闢謠,認為暫時不可能:「我們有讓這兩人在國家訓練中心一起配對,但只是為了磨練他們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