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與籃網談約不順 前進湖人與詹皇重逢有譜?

2022/06/25 10:00

詹姆斯(左)和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日爆出和球隊談約不順,下賽季續留與否成謎,外界傳出湖人可能出手爭奪。今天《The Athletic》知名記者阿米克(Sam Amick)也指出,要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和厄文聚首並非不可能。

厄文今年夏天有權執行下季3650萬美元球員選項合約,不過卻傳出和球隊對未來討論陷入僵局,並有可能尋求先簽後換方式離開布魯克林。若他最終選擇跳出合約,他可能因此損失超過3000萬美元薪水,因為本季多數球隊都沒有薪資空間開出頂薪價碼網羅球星加盟。

湖人本季薪資集中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身上,若要尋求厄文入隊,可能需要清出上述其中一人,難度並不容易,不過名記者阿米克卻有不同看法,他認為聯盟可能會找到方法讓詹姆斯和厄文再度合體,他也認為前者有意願再和KI攜手合作。

厄文過去曾和詹姆斯聯手,並在2015-16賽季幫助騎士奪下總冠軍,然而卻在隔年休賽季高喊「賣我」,隨後遭送往塞爾提克,不過事過境遷,他也為當時決定感到後悔,並表示若兩人繼續合作,將可能贏得更多冠軍。

隨著厄文和籃網談判可能面臨破局,《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指出,目前包括快艇、尼克、熱火、獨行俠、七六人、以及湖人都是厄文願意前往的新東家,不過上述球隊都沒有足夠薪資空間,若要成真只能透過交易才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