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鐵了心要你!尼克開總價32億銀彈搶布朗森

2022/06/25 09:58

布朗森。(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CBS》報導,紐約尼克已為布朗森(Jalen Brunson)清出薪資空間,準備在自由市場用4年1.1億美元(新台幣32億)的報價,打動這位年輕後衛。

今年布朗森表現大爆發,為獨行俠出賽的79場例行賽場均16.3分3.9籃板4.8助攻的優質成績,出戰的18場季後賽更提升到21.6分4.6籃板3.6助攻,除成為獨行俠第二把交椅外,更成為尼克、活塞等球隊的爭取對象。

如今尼克不僅交易掉沃克(Kemba Walker)並送走新秀要來擴充銀彈,甚至在季後賽之前就網羅了他的父親里克布倫森(Rick Brunson)擔任球隊助教,顯見對布朗森的收購慾望。

而面對人才流失危機的獨行俠總經理哈里森(Nico Harrison)則坦言不感到擔憂,「在布朗森告訴我不想待在這兒之前,我們都會保持樂觀,況且我們還沒聽到相關消息釋出。」但若獨行俠真失去了布朗森,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記者也指出,獨行俠將選擇加深測翼深度,而不是找尋下一位布朗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