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見勇士奪冠心裡不是滋味? KD首度回應了

2022/06/25 09:50

杜蘭特、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年奪冠之後,外界紛紛把話題聚焦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身上,認為他會嫉妒前隊友們摘冠,對此杜蘭特近日上訪談節目也回應此說法,他坦言外界一直製造他與勇士前隊友對立,讓他覺得很煩。

杜蘭特表示:「勇士奪冠之後,很多人說,他們既然能贏下這個總冠軍,那他們在2017年和2018年,如果把KD換成其他人,勇士也能輕鬆拿下那兩個總冠軍。我心裡在想,為什麽?為什麽你要把我從那支勇士隊中換掉?聽到這種言論有點煩,因為我只是想好好看球而已。」

「並且我喜歡那些傢伙,我跟他們並肩作戰過,我是他們延續至今王朝的一部分,我有驕傲感,因為我是特殊成就的一份子。」

「然後我就聽到什麽廣播說,KD當時應該這麽這麽打球,他們試圖將我和勇士對立起來,但我肯定會永遠支持我自己啊,你覺得我會同意你的『KD對王朝毫無貢獻』的說法嗎?所以我的話有時候聽起來就像是我在攻擊勇士,因為我會永遠支持我自己。」

「我認為我在那支球隊的每一秒都做出了正向的貢獻。我永遠都會對那些成就保持我自己的高姿態,所以你們說我是嫉妒我的前隊友們,得了吧,這太幼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