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重砲鐵捕將動拇指手術 目標本季回歸

2022/06/25 10:48

培瑞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近日傳出利空,當家強打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因進行左手指尺側副韌帶修復手術,預計將至少缺席2個月,不過仍有機會能在本季提前復出。

培瑞茲今年5月因揮棒導致左拇指扭傷,缺席9場比賽,雖然如願回到陣中,不過近期他又再度感到不適,經過檢查後決定動刀治療,隊醫評估預計需休養2個月左右時間,球隊也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

曾7度入選明星賽的培瑞茲,去年繳出生涯最佳的48轟以及121分打點,不僅奪得全壘打王殊榮,也追平2019年的索勒(Jorge Soler),並列皇家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保持者,不過本季表現明顯下滑,打擊率降到僅剩2成11,但11轟仍暫居全隊第1。

培瑞茲留下的本壘防區重任預計將由新秀梅蘭德茲(MJ Melendez)接下,現年23歲的他季初曾排進百大新秀前50名,本季目前出賽44場,繳出2成30打擊率,並有6轟、1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