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剛達成生涯百轟 小熊工具人遭釋出

2022/06/25 11:34

維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本季戰績不佳,休賽季補強也未見成效,球團也宣告將季後以一年6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的合約補進內野工具人維拉(Jonathan Villar)指定讓渡(DFA),清出球員名單給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內野手柏特(David Bote)。

現年31歲的維拉,今年邁入第10個大聯盟賽季,本季開打前距離生涯百轟僅差2支,他也在上個月順利達成,不過他去年在大都會還能打出聯盟平均打擊成績,今年來到芝加哥後水土不服,僅繳出2成22打擊率、OPS.598,小熊也決定提前認賠殺出將他DFA。

除了打擊端狀態不如過往,維拉本季防守表現也明顯下滑,過去就以工具人聞名的他,本季46場出賽就發生多達8次失誤,雖然他過去本就不以游擊守備見長,不過連原本熟悉的二壘防區都出現狀況,也成了小熊放棄的最後一根稻草。

維拉離去的球員位置將由柏特頂替,本季還未曾出賽的他,才剛從60天傷兵名單中歸隊,他在休賽季因接受左肩手術,導致未能趕上開季,他去年共上陣97場,貢獻1成99打擊率、8轟、35分打點,OPS+僅63創下進入聯盟以來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