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NBA巨星弟弟道奇首轟出爐 有望成為新寵兒?

2022/06/25 11:07

湯普森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勇士隊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31歲弟弟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最近被道奇隊網羅,昨天在對戰紅人7局下替補登場,還在9局敲出陽春砲替球隊貢獻勝利。

相較於哥哥是NBA傳奇射手,擔任外野手的弟弟則是在大聯盟多隊流浪,他在2009年選秀第二輪61順位就被白襪選進,2015年登上大聯盟,中間效力過運動家、道奇、小熊和教士在內等隊,生涯在大聯盟585打席,繳出打擊率.209 和OPS .688 。

本季這已經是他生涯第二度披上道奇戰袍,湯普森在接受洛杉磯當地媒體「Sportsnet」的採訪時表示:「我會充分利用每一天,準備好抓住任何機會。我想每天都贏球,我想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球隊贏球。我一生都在為成為一名大聯盟球員奔跑。」

「有時你可能會忘記享受樂趣,但如果你每天都玩得開心,那麼一切都會成功。」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