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亞洲球員兩樣情 朴孝俊夯追平轟、張育成代打吞K

2022/06/25 11:29

朴孝俊敲出追平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作客光芒,雙方戰至延長賽,光芒靠拉米瑞茲(Harold Ramírez)10局的安打以4:3險勝,張育成代打吞K。

光芒今在2局以三分大局先馳得點、4局查維斯(Michael Chavis)、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各一發陽春砲將比數拉近至1分差,5局上今天擔任先發三壘手的朴孝俊敲出中右外野方向追平轟,雙方再度回到原點。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未獲先發機會,9局一壘有人時上場代打,2好球後被一顆81.6英哩的滑球引誘、揮棒落空吞K出局、沒能建功。雙方戰完9局還是3:3平手,光芒在10局靠拉米瑞茲的安打,在主場向海盜說再見。

昨敲安終結低潮的張育成,今未能把握代打機會,賽後防禦率降至1成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