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進補樂透區中鋒 活塞可能放棄追求狀元郎艾頓

2022/06/25 13:15

艾頓下季東家未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昨日選秀會向尼克交易來第13順位,並選中長人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令外界好奇太陽艾頓(Deandre Ayton)休季走向。今天傳出汽車城可能打消追逐這位2018年選秀狀元念頭,改追尋自由市場其他大咖球星。

活塞近日動作頻頻,前天先將主力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交易至拓荒者,換來首輪選秀簽並騰出多達43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昨天選秀大會又將換來的選秀簽交易至尼克,換取第13順位的杜倫並幫忙吃下沃克(Kemba Walker)的合約。

這份交易也讓活塞得到夢寐以求的禁區補強,不過也使得近期和球隊眉來眼去的艾頓地位更顯尷尬,原先外界以為汽車澄清出薪資空間就是希望能夠全力爭搶艾頓,不過現在提前在選秀會拿到中鋒,能將升級重點擺向其餘位置。

《The Athletic》記者James L. Edwards III提到,雖然過去幾天跡象顯示活塞將全力搶奪艾頓,不過球隊如願選到兩位心儀的新秀後,情況也出現轉變,活塞轉而希望利用龐大薪資空間簽下多名球員,而非將賭注放在一人身上。

現年23歲的艾頓,本季開打前原先能與太陽簽下一份5年1.725億美元的頂薪延長合約,不過卻遭太陽打槍,球團只願意開出3至4年的合約,導致雙方談判破局,季末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今年季後賽次輪面對獨行俠系列賽關鍵第7戰僅上場17分遭到棄用,兩方關係貌合神離。根據傳聞,包括馬刺、暴龍、老鷹都可能爭取艾頓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