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出局數全用三振拿下!林昱珉2.2局狂飆8K無責失分

2022/06/25 12:45

林昱珉。(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響尾蛇新人聯盟的旅美左投林昱珉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先發登板,主投2.2局8個出局數全以三振拿下,展現不俗K功。

林昱珉今首局一上來就被敲安、飆K拿到第一個出局後又投出保送,兩出局後,捕手發生牽制失誤,也讓對方先馳得點,不過他沒有讓傷害再擴大,用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連飆3K完成第2局投球的林昱珉,第三局續投再以三振拿到2個出局後就被換退場,所屬球隊終場11:2贏球。

林昱珉今主投2.2局被敲1支安打、無自責分,送出8次三振是旅美以來新高,本季至今3場出賽總計7.7局失掉3分,防禦率3.68,一共飆出15次三振。目前0勝1敗,旅美首勝還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