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下一站確認 WTT匈牙利賽挑戰本季第2冠

2022/06/25 12:50

林昀儒。(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昀儒剛在WTT挑戰賽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站拿下本季首冠,而首屆WTT冠軍賽(歐洲夏季系列賽)將於7月18日至2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目前參賽名單已確認,WTT官網指出林昀儒將會以5號種子身分出征。

WTT官網指出,冠軍賽布達佩斯站將合併男女賽事,該賽事設置男女單打各32個參賽席位,包括世界排名前30位的球員以及兩個外卡名額。本次賽事總獎金為50萬美元,冠軍將獲得1000點國際桌總世界排名積分。

女單方面,每個國家和地區協會只允許4名球員參賽。中國隊將占據前四號種子的位置,女單陳夢、孫穎莎、王曼昱以及王藝迪。其他協會的球員包括韓瑩(德國)、伊藤美誠(日本)以及迪亞茲(波多黎各)。

男單方面,由於樊振東缺席,馬龍將成為賽事頭號種子,他不僅需要面對來自隊友梁靖崑、王楚欽、林高遠的挑戰,台灣的林昀儒也名列5號種子。來自其他協會的球員包括卡爾德拉諾(巴西)、莫雷加德(瑞典)以及阿魯納(奈及利亞)等球員實力也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