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年首見!哥哥從弟弟手中敲出全場唯一一分(影音)

2022/06/25 13:42

奧斯丁.諾拉今天從弟弟手中敲出勝利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在主場迎戰費城人,諾拉兄弟再度迎來同場對決,哥哥奧斯丁(Austin Nola)技高一籌,從弟弟艾倫(Aaron Nola)手中打下勝利打點,也寫下百年紀錄。

兄弟倆繼去年8月21日後再度同場對決,29歲的費城人王牌2局讓哥哥敲出滾地球出局、4局則飆出三振,無奈第6局被哈斯默(Eric Hosmer)敲出二壘安後,又被哥哥掃出右外野帶有打點的平飛安打,這一分也讓教士終場以1:0獲勝,他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還是黯然吞敗。

費城人王牌艾倫.諾拉。(美聯社)

教士先發戈爾(MacKenzie Gore)今主投5局雖被敲3安有4次保送、但力保未失,聯手3名牛棚投手合力封鎖費城人打線,教士終結者羅傑斯(Taylor Rogers)9局曾一度讓對手攻佔滿壘,不過關鍵時刻讓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化險為夷。

根據《STATS》,教士先發捕手今從弟弟手中敲出勝利打點,是打點自1920年列入正式數據以來,第一次有選手在1:0的比賽中從兄弟手中打下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