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踢館勇士收下4連勝 牛棚大將卻因傷提前報銷

2022/06/25 15:06

佛里曼今重返亞特蘭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亞特蘭大,在開路先鋒T.透納(Trea Turner)開轟猛打賞帶領之下,以4:1收下4連勝,賽後卻有令人遺憾的傷兵消息。

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今迎來重返亞特蘭大首戰,賽前在熟悉的球迷面前收下冠軍大賽戒指,今首局在T.透納敲安後選到保送上壘,下一棒史密斯(Will Smith)敲出安打助隊先馳得點,J.透納(Justin Turner)再以高飛犧牲打送回佛里曼,道奇2:0領先。

5局T.透納敲出本場比賽第三安、也是一發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道奇拉開比數,接著J.透納再於滿壘之際打回球隊第4分,勇士今火力遭道奇先發烏里耶斯(Julio Urias)封鎖,僅靠歐爾森(Matt Olson)的高飛犧牲打進帳唯一一分。

今在賽前記者會上就潰堤的佛里曼,3打數1安打、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3成04,「這個週末掛在我心上很久了,因為我可以領到冠軍戒指,但(真的回到這裡)這一切還是讓我難以承受,這三個月很長、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我很高興第一個晚上過了,現在我還有兩天要度過。」

道奇雖拿下勝利,不過有壞消息,牛棚大將哈德森(Daniel Hudson)今在8局投球時於投手丘踉蹌跌倒,隨後痛苦倒地,也馬上退場,賽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證實子弟兵是前十字韌帶斷裂,必須進行手術,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哈德森本季出賽24場拿下5次救援成功、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2.25,他的缺席也將對道奇牛棚戰力造成嚴重衝擊。

道奇牛棚大將哈德森賽季報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