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各隊都在等一個人? 美媒直言大家都鎖定杜蘭特

2022/06/25 16:26

籃網球星厄文(左)、杜蘭特(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傳出和球團談論續約一事不順,可能會離開球隊,這也會牽動杜蘭特(Kevin Durant)未來的動向。《ESPN》記者洛爾(Zach Lowe)指出,各隊都對杜蘭特離隊的可能性做準備。

洛爾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中表示,「我可以告訴你,這就是各隊都在做的事情,因為已經開始運作了,不是假設。而是『需要為杜蘭特在6、7天內透過交易得到的意外情況,做好準備。』現場整個聯盟都是這樣。」

此外,《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指出,厄文列出一份新東家名單,包含湖人、快艇、尼克、熱火、獨行俠、七六人。

但《ESPN》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在節目上提到,熱火的目標是杜蘭特,「這『教父』的路線不是交易來厄文,是讓厄文的情況惡化,然後等著杜蘭特說要離隊。這就是熱火隊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