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樣講可能惹上麻煩...」 豪勁批評比賽用球

2022/06/25 16:20

樂天桃猿豪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終結者豪勁,昨天9局上兩出局被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轟出陽春砲,也讓球隊遭追平,失去即將到手的勝利,今天賽前豪勁先談到這個話題,接著被問道今年中職全壘打產量減少,對比賽用球感覺有何不同?他突然大大嘆了一口氣,並直言:「中職比賽用球品質很不穩定。」

接著,豪勁隨手拿起兩顆中職比賽用球,然後用手向媒體比劃,他指出,「你看,這兩顆球比較起來有何差別?這邊縫線比較高,這邊比較低,另外,用球必須是完美的弧線,這邊又比較塌,其實從去年感覺就是這樣了。」

豪勁強調,這樣講可能會惹上麻煩,但他認為,中職比賽用球製作得非常不穩定,尤其是縫線,有粗有細,握起來感覺也不是這麼好,這一點如果可以改進,對投手而言掌握度會更好。

過去豪勁曾在美、日職和墨西哥聯盟發展,也曾打過多明尼加、波多黎各、美國獨立聯盟,他坦言,「我不知道球的製程有何不同,但中職比賽用球品質很不穩定,其他聯盟不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