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邦威投回大聯盟 豪勁:這扇門若為我打開的話...

2022/06/25 16:31

邦威。(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洋投邦威今年與洋基簽約,並投回大聯盟,寫下勵志篇章;樂天桃猿終結者豪勁2014年效力響尾蛇曾上過大聯盟,今年在中職繳出超亮眼成績單,他說,「如果有任何機會,(大聯盟)這扇門有為我打開的話,我會勇於去嘗試。」

本季豪勁出賽24場,戰績2勝3中繼15救援、防禦率0.95、每局被上壘率0.88,目前暫居聯盟救援榜首。

豪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昨天豪勁第9局登板關門,兩出局後被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轟出追平比分陽春砲,帳面上記救援失敗,豪勁來台連續局數未挨轟也在107局止步,樂天延長賽落敗,今天賽前樂天總教練曾豪駒盛讚,劉基鴻打得太好了。

「很不滿意!」豪勁說,當時兩出局了,球隊有機會贏球,比起中斷連續局數未被全壘打紀錄,更在意自己沒扮演好終結者角色,讓球隊被追平,並喪失贏球機會。

豪勁今年投球成績再進化,他說,其實沒有太大改變,今年更著重投球過程,而不是去想結果,把每一球執行到位最重要。

2017年陳禹勳單季37救援寫下聯盟紀錄,球季才過3分之1,豪勁已豪取15救援,有機會挑戰陳禹勳的大紀錄。

豪勁說,誰不想破紀錄,前提是把工作做好,如果把工作做到好,代表離目標愈來愈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