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輪值傷兵滿營 味全龍選秀鎖定即戰力投手

2022/06/25 16:51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味全龍先發投手群傷兵滿營,先是開季前徐若熙右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長期治療休養中,近期又傷了王維中和林子昱,兩人至少休息一個月,味全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表示,由於傷兵關係缺投手,能補強的就只有選秀,因此,選秀預計鎖定即戰力投手,但選前還會再開會討論。

葉總說,其實去年下半季也是這樣,王維中、徐若熙、林子昱都受傷,但比賽有時候很難講,即使這幾個投手受傷,球隊也不一定會輸;話說如此,葉總仍坦言,近期先發輪值調度確實很傷腦筋,因為還有二軍球員確診問題,至少下週三對富邦悍將之戰,目前先發投手是排不出來的。

味全先發輪值目前除了鋼龍、布里悍、郭郁政,葉總表示,下週陳明軒還會再投一場先發,然後廖任磊可以回來一軍投一場,終結者伍鐸位置不變,不會改變角色投先發,只要撐過下週問題就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