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熱洋基為何遭到封鎖?紐媒撰文點出關鍵主因

2022/06/25 17:42

近日打擊火燙的洋基於自家主場遭太空人封鎖,全場僅進帳1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於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太空人,受到對方王牌先發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的強力封鎖下,近期打擊近況相當火熱的洋基可說是一籌莫展,全場僅進帳1分,最終就以1:3不敵太空人,主場15連勝的紀錄也就此被斬斷。而紐媒也為此撰文,點出洋基打線失常的關鍵主因。

韋蘭德今再展塞揚伸手,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先發7局僅遭「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6局下陽春砲重擊失掉唯一1分。《紐約郵報》點出洋基此役的癥結點,就是當韋蘭德退場後的8、9局,洋基面臨太空人牛棚雖皆能進佔得點圈,卻始終缺乏關鍵一擊。

文章指出,最致命在於8局下,洋基一出局攻占一、二壘,幾乎是全場最佳得分機會,然而後續的史坦頓與唐納森(Josh Donaldson)接苦吞三振,未能替球隊建樹,該局包含「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內的三個出局數皆以吞K收場;此外,洋基全場沒有一次能將跑者送上三壘,也是球隊輸球的一大主因。

身為打進全隊唯一1分的史坦頓,賽後談到8局下的進攻,他一肩扛起責任的坦承,「我必須在打擊區上做得更好,才能幫助球隊有更好的機會贏球。」

而太空人先發投手韋蘭德此役7局僅讓洋基打下1分,讓洋基將近2週以來首次單場得分低於2分。洋基主帥布恩(Aaron Boone)也給予韋蘭德高度評價,「我認為我們已設定良好的打擊與揮棒策略,但他整場都能將球的進壘點精準控制在好球帶各處,他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過文末也表示,以洋基目前的狀況,並無須拘泥在今晚的敗仗,畢竟這僅是洋基本季吞下的第19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