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中職最貴洋投控球暴走 單局7次四死球創史上最慘

2022/06/25 20:50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去年轉戰韓職斗山熊,今年賽季受到傷勢影響,狀況不理想。米蘭達相隔2個月重返先發後,今天僅投0.2局,狂丟7次四死球,失掉4分,無關勝敗,斗山熊終場以6:8輸球。

米蘭達上季在韓職交出14勝5敗防禦率2.33的表現,賞225次三振創韓職單季最多K紀錄,一舉摘得防禦率、三振王、年度MVP,以及崔東原等大獎。

米蘭達今年以190萬美元續留斗山熊,但受到肩傷影響,今年4月僅出賽2場都投不滿5局,之後就到二軍調整。

今天傷癒復出的米蘭達,此役用46球有29顆壞球,只投0.2局沒有被敲安,但投出多達6次保送、1次觸身球,失掉4分,直球最快有145公里,是本季至今最慘的一場比賽。

《朝鮮日報》報導,米蘭達單場丟出7次四死球,刷新韓職單場個人最多四死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