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擺8右打對付左投卻遭完封 BIG BOSS嘆:要看精神科...?

2022/06/26 06:56

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為了對付軟銀左投大關友久,排出8名右打的打線,沒想到卻被對手完封,火腿最後以0:3輸球,吞下本季最慘的7連敗、第13度被對手完封。

大關友久本季面對右打者的被打擊率為0.158,面對左打者的被打擊率為0.285,但火腿仍擺出8名右打的打線,結果整場火腿打線只出現4支安打,讓大關友久用102球完投完封9局,賞6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摘下本季第5勝,賽後防禦率為1.94,這也是大關友久生涯第二度完投完封勝。

日媒《日刊體育》報導,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賽後嘆氣說,「打不到的時候,要看外科?內科?還是看精神科好了?」新庄剛志也說,下次對上大關友久時,會排出左打的打線。

日本火腿吞下本季最糟的7連敗,這7場火腿打線平均只得到1.57分。火腿目前以26勝44敗暫居太平洋聯盟墊底,戰績也是全12支球隊中最差。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