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衛冕軍好猛!勇士半場得分破紀錄暫領先攻城獅

2022/06/25 18:23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總冠軍戰第4戰今天在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衛冕軍勇士在上半場靠著周桂羽和辛特力發揮,暫時以71:65領先新竹攻城獅。

勇士今天要力拚在主場聽牌,雖然塞瑟夫依舊缺陣,但迎回禁區長人曾文鼎;攻城獅選擇變陣,洋將改由布魯斯巫獅搭配辛巴,但今天後場戰力吃緊,林明毅、田浩都未登錄,陳堅恩則遭到禁賽,由高國豪扛起重擔。

今天開賽攻城獅早早陷入犯規麻煩,「狀元郎」朱雲豪吞下3犯、高國豪也有2犯在身,但進攻上多點開花,高國豪單節進帳11分、宋宇軒和郭少傑都跳出來各拿7分,攻城獅一度領先。不過,經驗值豐富的勇士很快穩住陣腳,在頭號戰將辛特力砍11分帶領下,首節打完仍以37:34領先,且37分也是聯盟季後賽首節單節得分新高。

兩隊在次節上演拉鋸戰,攻城獅替補上陣的林宜輝單節三分球3投2中進帳8分,加上辛巴在禁區逞威,攻城獅一度超前,但勇士很快還以顏色,曾文鼎、蔡文誠接力轟進三分彈,勇士兩節打完以71:65領先。

勇士在上半場拿下71分,創下PLG季後賽半場單隊最高得分紀錄,改寫他們在本季總決賽G1的67分;兩隊半場合計拿下136分,也改寫上季勇士和台新夢想家總冠軍戰G3的125分。

台北富邦勇士周桂羽(右)。(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左)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