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本週仍無法歸隊 大都會主帥出面解釋

2022/06/25 20:06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傳出大都會塞揚右投薛哲(Max Scherzer)最快有望在本週末對上馬林魚的系列戰中復出。不過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出面澄清,薛哲目前尚未從傷兵名單中移除,因此本次對戰馬林魚的系列戰不會看到薛哲投球的身影。

日前《紐約郵報》曾透露,薛哲有望最快於台灣時間週日(26日)重返大聯盟先發,而近日又有消息傳出,薛哲有可能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27日)回歸。但今日大都會主帥休瓦特表示,「沒人說他會(回歸)。」

薛哲近期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賽後他也迫不及待希望能盡早回到大聯盟。休瓦特則提到,「我與Max聊過,也告訴所有人他正按部就班地復健,跟上該有的進度。現在不需要他急著回來,他很接近(回歸)了。」

另外,根據《ESPN》報導指出,薛哲依舊會隨隊前往邁阿密進行訓練。但休瓦特也表示,「也許他這幾天還是會登板投球,但絕對不是替大都會先發。我們會再視接下來幾天的狀況,來決定後續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