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辛特力+瓊斯同場發威!勇士痛宰攻城獅聽牌

2022/06/25 19:32

台北富邦勇士瓊斯(中)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總冠軍戰第4戰今天在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登場,吸引滿場7000名球迷到場力挺,辛特力和瓊斯同場發威,兩人合拿48分,加上周桂羽進帳17分,終場勇士以128:110痛宰新竹攻城獅,系列賽率先以3:1聽牌。

勇士今要力拚在主場聽牌,雖然塞瑟夫依舊缺陣,但迎回禁區長人曾文鼎;攻城獅選擇變陣,洋將改由布魯斯巫獅搭配辛巴,但今天後場戰力吃緊,林明毅、田浩都未登錄,陳堅恩則遭到禁賽,由高國豪扛起重擔。

勇士今天在上半場進攻多點開花,3人得分上雙,周桂羽半場進帳全隊最高14分,加上頭號戰將辛特力挹注11分,半場打完勇士拿下71分,創下PLG季後賽半場單隊最高得分紀錄,改寫他們在本季總決賽G1所締造的67分。

攻城獅高國豪上半場拿下14分,加上辛巴屢屢在禁區逞威挹注13分,助隊在第2節持續和勇士拉鋸,不過,經驗豐富的勇士在該節尾聲靠著曾文鼎、蔡文誠接力轟進三分彈,半場打完以71:65領先。且兩隊半場合計拿下136分,也改寫上季勇士和台新夢想家總冠軍戰G3的125分。

勇士在第3節有所斬獲,辛特力單節進帳9分,率隊持續擴大領先,第3節還剩1分15秒時,巫獅和林志傑在籃下肢體碰撞後發生口角,也讓林志傑吞下技術犯規,但巫獅沒把握罰球機會助隊扭轉氣勢,反倒是讓這節表現不俗的石博恩上演戰斧式爆扣,助勇士在第3節一舉擴大到雙位數領先。

勝券在握的勇士在決勝節越打越順,將領先擴大到超過20分,尤其頂替塞瑟夫的瓊斯表現漸入佳境,幫助球隊穩穩收下聽牌勝。

勇士瓊斯繳出全隊最高24分,辛特力進帳24分、17籃板,本土球員方面,周桂羽砍下最高17分,張宗憲進帳16分。

攻城獅今天有6人得分上雙,辛巴貢獻24分、18籃板、6助攻,布魯斯巫獅雖然拿下17分,但命中率奇差無比,全場19投3中命中率只有15.8%,分數大多來自於罰球,宋宇軒、高國豪和朱雲豪都拿下14分。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中)遭台北富邦勇士曾文鼎(左)、瓊斯(右)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左)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中)被吹技術犯規。(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左)、瓊斯(右)開心向周桂羽(中)祝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