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怎了?高國豪首節一度振作 下半場卻又得分掛蛋

2022/06/25 19:48

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左)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天在P. LEAGUE+總冠軍賽第5場,以110:128不敵台北富邦勇士,而陣中最高薪的高國豪上半場表現還算不錯,但下半場卻一籌莫展得分掛蛋,只能期待27日回到主場能夠重新振作。

高國豪在第3戰只有8投3中,僅進帳8分,但今天陳堅恩遭到禁賽,田浩、林明毅又沒有登錄,全隊後場只能押寶在高國豪身上。

高國豪第一節5投4中,拿下11分,但第二節僅投進1顆三分球,半場打完14分進帳,想不到下半場變得更慘,雖然第三節打好打滿上場12分鐘及第四節也打了10分鐘,卻合計只有5次出手皆墨,也沒辦法站上罰球線。

高國豪此仗繳出14分、7籃板及7助攻,在第一節5投4中,拿下11分,第二節投進1顆三分球,半場打完14分進帳。想不到,他下半場變得很慘,只能成為組織型後衛,第三節打好打滿上場12分鐘送出3助攻,以及第四節也打了10分鐘,但下半場合計只有5次出手皆墨,也沒辦法站上罰球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