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能投手改造王! 洛磯棄將轉戰道奇變強力後援

2022/06/25 23:09

阿爾蒙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後援投手阿爾蒙特(Yency Almonte)上個賽季因為表現嚴重退步而遭到洛磯隊釋出,他也在休賽季期間,決定以小聯盟約加盟道奇重新出發。意想不到的是,開季至今表現相當出色,而最近也有報導透露,阿爾蒙特所做出的改變之處

阿爾蒙特曾是洛磯極力栽培的潛力新秀,在2018年初登板時,就繳出不錯的表現,後援14.2局,防禦率1.84,自責失分僅僅只有3分,不過在後續幾年的表現大起大落,甚至在去年最為糟糕,主投47.2局,自責失分達40分,等於每次上場有將近八成的機率會失分,而BB/9值則高達5.5,防禦率7.55,如此糟糕透頂的表現,也讓洛磯不得不快刀斬亂麻,放棄阿爾蒙特。

根據美國南加州新聞集團(Southern California News Group)的道奇隊記者J.P. Hoornstra報導指出,曾與阿爾蒙特共事過的前隊友麥基(Jake McGee),則向其推薦加入道奇隊,並告訴阿爾蒙特,道奇會教你很多你在洛磯隊未曾學到的新東西。」因此阿爾蒙特即使希望獲得一份大聯盟合約,最終仍決定接受道奇隊所開出的小聯盟約。

他在報導也寫道,透過訓練跟科技的輔助,阿爾蒙特發生了大改變。他的滑球獲得了大幅度的進步,並使用二縫線速球代替了他的四縫線速球,且透過調整了投球的姿勢與球的進壘角度,讓他的滑球跟伸卡球有效搭配。

阿爾蒙特本季在小聯盟3A的11場比賽中,登板15.1局中賞25次三振,並僅保送一名打者,阿爾蒙特的好表現也讓他在5月中旬回到了大聯盟。

截至今日(25日)為止,本賽季出賽14場,主投18局繳出20k,防禦率僅0.98,ERA+則高達436。有著這樣的好表現也讓道奇隊的投手教練普萊爾(Mark Prior)讚不絕口的表示,「他是所有牛棚都渴望能獲得的瑞士軍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