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招「飛撲撈魚」 成晉擊出人生最離奇的安打

2022/06/25 20:56

樂天桃猿成晉巧妙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樂天桃猿成晉擊出一支「相當離奇」的安打,讓球迷大開眼界,3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成晉打擊,味全龍先發投手陳明軒投一記外角偏低大壞球,成晉幾乎跪地擊出安打,打下1分打點,加上朱育賢3分砲,桃猿單局狂灌5分奠定勝基,賽後他直呼這是人生最離奇的一支安打,還以「飛撲撈魚」形容這個詭異的打擊姿勢。

成晉解釋,照著戰術走,第一球做短打,沒點好,後來又下打帶跑戰術,想辦法一定要成功打到球,推進跑者再靠中心棒次賺打點機會,「如果不是戰術我就不會這樣揮了,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吧。」

桃猿教頭曾豪駒盛讚,成晉這一支安打滿關鍵的,擊出安打才有後續大局,那一球是打帶跑戰術,成晉也徹底執行任務,「他的球棒控制能力很好,適合打2棒,教練團下達戰術考量個人能力,相信他能執行好。」

成晉自評擊球率高,不太會揮空,只要不要差太多,都會靠球棒控制能力將球打進場內,只要把教練下達戰術執行好,攻勢串聯,得分、贏球機會就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