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攻城獅主帥林冠綸有做功課 富邦勇士真的有5個MVP

2022/06/25 21:59

富邦勇士拿下三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天在PLG總冠軍賽第4場,再度展現經驗寶貴的真諦,對手新竹攻城獅主帥林冠綸都清楚知道,子弟兵的經驗不如人,更準確指出勇士陣中有多達5位年度MVP或總冠軍賽MVP。

勇士主力陣容雖然年齡大,但經驗好,成為他們如今拿到系列賽聽牌,只差1勝就能完成2連霸的關鍵。

40歲的林志傑拿過SBL第4季年度MVP與第4季、第5季總冠軍賽MVP,37歲的曾文鼎則是SBL第2、第3季總冠軍賽MVP以及第7季年度MVP,37歲的蔡文誠為第10季MVP、FMVP及第11季FMVP,3人在場上的處理球穩定,不容易發生失誤。

在PLG部分,張宗憲上季榮膺年度MVP,辛特力則是拿到FMVP,加上林志傑、曾文鼎、蔡文誠,勇士陣中有5位年度MVP或總冠軍賽MVP。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今日團隊猛送34次助攻,且只發生14次失誤,比攻城獅的22助攻、19失誤出色。

攻城獅的球員組成年輕,尤其高國豪、朱雲豪都是第一年打季後賽,林冠綸認為,球員上場是必須繳學費,只能努力去拚每一場比賽,看能否把問題解決,「我們現在打到第4場,也有修正前幾場出現的問題,像進攻呆板或讓對手外線投太順等問題。」

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中)遭台北富邦勇士曾文鼎(左)、瓊斯嚴加看管。(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右)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張宗憲(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