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學霸」許玟琪一日雙勝 法國挑戰賽勇闖女單決賽

2022/06/25 22:58

許玟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租羽球好手「學霸」許玟琪持續在歐洲賽場挑戰自己,今天在法國南特挑戰賽女單8強、4強都獲勝,本季第5次躋身決賽,明天將爭取本季第4座冠軍。

許玟琪今年3月於葡萄牙國際挑戰賽拿下本季首冠,4月先參加亞洲錦標賽,後來又投入優霸盃、泰國公開賽,再來則轉戰歐洲累積積分,並拿下奧地利、義大利兩場國際挑戰賽冠軍。

許玟琪丹麥大師賽16強不敵泰國15歲的「天才少女」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以及上週在德國首輪11:4領先下退賽。

許玟琪本週重新在南特出發,並榮膺女單第一種子,在32強、16強都上演3局逆轉秀,今日更是先在8強以21:9、21:18力挫印度達絲(Rituparna Das),4強以21:10、21:13擊敗瑞士絲塔德爾曼(Jenjira Stadelmann)。

許玟琪決賽有機會迎來「台灣內戰」,另一組4強由台電女將宋碩芸碰上泰國崔基翁(Pornpicha Choeikeewo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