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見過這麼狂的菜鳥! 溜馬新秀:詹姆斯須證明他比我強

2022/06/26 09:11

馬瑟倫(右)在今年選秀會上首輪第6順位被溜馬選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你有見過這麼狂的菜鳥嗎?溜馬隊在今年選秀會上首輪第6順位挑走20歲後衛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他今天大膽向美媒表示,「詹姆斯(LeBron James)必須證明自己比我還要出色。」

馬瑟倫告訴《華盛頓郵報》:「很多人都說他很棒,我想看看他有多厲害。我認為沒有人比我更好。他必須向我展示他比我更好。」如此狂妄的發言也讓網友吃驚,畢竟已高齡37歲的詹姆斯上賽季場均仍有30.3分、8.2籃板的優秀水準,更是職業生涯第3度達到單季場均30分。

馬瑟倫在唸完亞利桑那大學的大二賽季後投入今年NBA選秀,上賽季場均17.7分、5.6籃板,被選為全美 Pac-12 年度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