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下回二刀流時間出爐 日媒期待他「解鎖」一獎項

2022/06/26 10:48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回登板時間確定,將在台灣時間6月30日交手白襪,挑戰本季第7勝。

天使在台灣時間6月28日開始,將在主場迎戰白襪,展開3連戰系列賽,球隊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今日透露,大谷翔平將在系列賽最後一戰登板。

大谷今年已登板12場,拿下6勝4敗、防禦率2.90,在68.1局投球中,飆出90次三振,目前連續16局無失分。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目前6月投了4場比賽,成績3勝1敗,防禦率僅1.88,若下場先發對白襪也能繳出好表現,日媒期待他能首度以投手身分拿下單月MVP,大谷生涯已經以打者身分2度榮膺美聯單月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