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關心陳偉殷是否回中職 日媒:可以考慮的時間不多了⋯

2022/06/26 10:54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日前遭到阪神虎放入讓渡名單,雖然還在等待跑程序,日媒《FULL-COUNT》也很好奇他的下一步,昨天撰文提及他可能出路,就是回台灣打中職,並提及今年正好有一支他家鄉高雄的球隊台鋼雄鷹誕生。

報導提到陳偉殷如果要參加今年中職選秀,要在6月29日中午之前提交報名表,剩下可以考慮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報導介紹,今年中職正好有一支高雄在地新球隊誕生,在今年中職選秀擁有選秀權福利。只是報導也認為,台鋼2024年才會加入一軍作戰,因此希望多選高中畢業生和大學生,已經36歲的陳偉殷若被選到要花1年多才能在中職一軍登板。

該文也提到陽岱鋼,在離開日職巨人隊後直接加入美國獨盟,不知道陳偉殷接下來會如何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