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和杜蘭特一起在拓荒者打球 里拉德發文公開招募

2022/06/26 12:20

里拉德今天在IG貼出與杜蘭特一起穿著拓荒者球衣的照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透過IG表達想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打球的慾望,是一張兩人穿著拓荒者球衣並肩站在一起的P圖。

目前杜蘭特在籃網與厄文(Kyrie Irving)並肩作戰,但由於厄文近日隊球隊不滿,要求轉隊,若他離開,杜蘭特也很難奪冠,因此杜蘭特近日轉隊消息也不停流出。

拓荒者對杜蘭特而言應該也是有吸引力的選擇,因為里拉德與厄文個性不一樣,是一名沉默又忠誠的領袖、不太出怪聲。另外還有重建的主力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以及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可以一起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