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被早哥讚是「天選之人」 阿巴西奪新人王盼再為球隊建功

2022/06/26 12:31

阿巴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信特攻新秀「黑豹」阿巴西本季表現出色,以場均20.7分、6.5個籃板、3.6次助攻榮膺年度最佳新人,他期許自己可以保留優點、改正缺點並持續累積經驗,未來繼續為球隊建功。

24歲的阿巴西這季披上中信戰袍,迎來生涯首個職業賽季,對於菜鳥年自己表現,阿巴西認為,他就是把握上場時間,且和前輩們學習,「這一季我學到如何判讀比賽,也努力做好教練團賦予的任務,跟學生時期的我有很大的差異。」

雖然阿巴西高中才接受正規籃球訓練,但他破除外界認為他只會打體能球的說法,菜鳥球季就有不俗表現,總教練李逸驊也給他高度肯定,「他都會很認真的聽攻防上的細節處理,不論個人單打技巧或防守意識,這一年進步非常多。」

雖然阿巴西本季前16場比賽有12場貢獻至少20分以上,還曾單場轟下52分,被隊友「早哥」厄力讚是「天選之人」。但阿巴西在季末因為齋戒月還有腳指骨裂的傷勢,沒辦法持續提供球隊穩定火力,他也期許自己能繼續進步,「第一個職業球季很多起伏,我期許把優點都保留下來,缺點盡快改進並且持續累積經驗,一定要成為重要時刻能為球隊建功的那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